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丢脸

丢脸 丢脸 丢脸 
丢脸啊啊啊啊 >-<

今年的计划
不要让别人看到我的眼泪!
结果呢?
今天,宣告失败!==

Urghh !!!
杨晶茵
你真是失败!

今天很累
而且 + 上我月事来
脾气和心情本来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结果今天还要 gek 我
在学校
Stupid Sejarah 老师
她的字真是 到...
我在班一边抄一边碎碎念
也不知道可歆有没有被我影响到心情不好
呵呵 >-<

回到家
结果 ta 又 ...
总之就悲哀 =-=

感谢他们没有问我哭的原因
因为我真的不想说
也不知道怎么说

我需要的就是安静地陪着我
即便不知道原因也愿意这样

Thank God
感谢主让我有了这样好的朋友
明白我的朋友
=D

New Plan
No tears anymore after today!
23/1/201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们就是知道所以没有问你,幸亏过后那个笑话令你的心情舒坦了下来 :D

晶茵 said...

真的很谢谢你们 /(ㄒoㄒ)/~~

Anonymous said...

Wht 'xiao hua'?!
I really didn't know u took my pencil case! ><

Anyway, I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
God always know how to cheer u up :)

晶茵 said...

Haha xD
Y u bcome anonymous here? o.O
i do really feel better after i met u all at tuiti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