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Birthday Party

今天去了 Galvyn 的生日派对

迟到的经过

\
/
\
/

跟妈咪说 7.35 - 7.45 pm 之内要到
LRT Pandan Indah

结果她说 :

哎呀
不用这么早啦
7.30 才出门啦

好吧
她都这么说了
我还能怎样?

/
\
/
\

7.30 ...
出门遇到大塞车
 结果
7.55
到 LRT

没错,真的是到 LRT Station
但是是到 LRT Cempaka
which located at Pandan Indah

Misunderstood =o=

然后 CALL 救兵(姨姨)
问了路

继续旅程
...
..
.

Tada ~
这次是到 LRT
...
..
.
Cahaya

LOL xD

最后
我从 LRT Cahaya 
搭到
LRT Pandan Indah

8.30+ Reach Destination
Galvyn's house

\
/
\
/

内疚的是害 Li Han 在 LRT 站等我等那么久
而且人家还没吃东西的叻
orz .. 囧
见到他的时候一直猛说对不起

一去到Galvyn家,其他人就在那里
Wee Wit ~
 Fishy Fish >o<

终于见到 Elaine 了 !
感动 T-T

/
\
/
\

不明白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那么专情?
已经1年多没见了
还喜欢着

那个人
又不是很好
也没有很漂亮
更没有什么优点
什么事让他这么喜欢?
感情这么强烈?

如果是我
我应该做不到吧?

这么久没见
而且身边绝对会有别的异性
不是应该会慢慢没感情的吗?

而且没想到
 Form 3 年尾的承诺记到现在
那个人早已忘得一干二净了
=-=
1点多了
算是30号吧? xD
30/03/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