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值得

坚强的她
很少说出心里话的她
今天竟然说出
我害怕

哭了
忍不到了
情绪一下子涌上来

幸好她不知道
要不然可能会让她觉得更悲观

原来忍着不哭
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

\
/
\
/

因为怕她听见我哭
会让她更伤心

因为怕她觉得我很假

因为她的好朋友都在她身边了

因为她需要的
不是我

因为她想要的安慰
不是我的安慰

所以我离开了座位

幸好有宝仪陪在我身边
陪我说说话
要不然后果可能会
“不堪设想”

/
\
/
\

心中的大石
总算放下了

报告出了
没事
她很好
至少不是最坏的状况

我的祷告
神听见了

日夜的祷告
没有白费

对她的担心
值得

为她做的一些小事
值得

Jesus
真的很感谢你

/
\
/
\

做治疗
好像会很辛苦
而且她要等到考试过后才去做

撑得住吗?
会很痛吗?
有药吃吗?
手术费怎样?
妈妈知道吗?
治疗要做几久?
在哪间医院做?
会住院吗?

这些问题我很想问
但是问不出口

会反感吧?
被一个朋友问东问西
都已经不是什么好事了
还一直问
会被讨厌吧?

不想失去任何人
8/3/2013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是她一定会知道你对她的关怀 :D 原来我还是猜中了,是谁都不敢去承认自己那么爱哭吧 XDDDDDD

晶茵 said...

对对,承认自己哭是需要勇气的咯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XD 的确~ 但是我很敢承认自己哭过的 XDD

kershym said...

i need u de...i told u 1st =] cuz i know u r worry bout me...=]
i knew u cry..i saw it...thanks for accompanied...cuz u r seeing my blog...i noe u were worry bout me...thanks for praying <3 i love you =]

kershym said...

i can stay strong!cuz i m teo ker shyn...it will pain in sometimes...not always pain=] i dunwan eat medecine...=] i hate it...=]the fee no neede worry,my relative can apply for me =] mom knew itbut same like mu dad not too clear the doctor said...i knew english so i more clear on it =] the laser ope just do few times if not my immune system will lost it's function...i do at Columbia Hospital...cuz UKM no time to book room after exam...erm...住院叻...i not clear...doctor said it will be alright...i m not scare at all =] cuz u r right besides me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