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自私

今天一早就发了很大的脾气
还骂了粗口 =X

算了
不开心的事就忘了吧

今天去听 Undang
6.30 起身
5.00 才回到家
累死 xox

要听 Undang 的人得锻炼好你的屁股
免得坐了那几个小时就屁股痛
话说
当时我真的恨不得把我家的坐垫顿时变出来 囧

\
/
\
/

有位傻佬去了 Australia
最近都没有打电话来
有点不习惯 tim (~ o ~)

/
\
/
\

Shannon 去了 Melaka
原本还想星期二去她家的...
没机会了
她星期三才回 T-T
Nvm.. I'll Miss Euu /(ㄒoㄒ)/~~

\
/
\
/

最近都不粘你了
为什么?
总觉得我对你的态度变了
是明显的变了
我对你越来越冷淡
这是我的错
对不起
请给我一些时间改变
我必须要找回之前对你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
你不喜欢同坐之间不说话 =)

/
\
/
\

还有你
我也觉得我不粘你了
那又是为什么呢?

有时你不开心时我都不知道
即便知道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你
而且
安慰你的
都是你其他的知己们
你跟他们的感情很要好
我知道
但是还是会觉得有些失落

每当你说你和他们有多开心的时候
心里总是揪着
总觉得不是滋味
有时候感觉就像你已经有了你的朋友
有了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有了只属于你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 ... 参不进

我没有他们那么幽默
我没有他们那么了解你
你有很多知己我应该为你高兴
但是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要的
很自私
自私得不理智
自私得不应该
自私得不可理喻

我想要好像 Elaine 和我在中三的时候那样
只依靠彼此
只信赖彼此
只有彼此

当 Shannon 说他们的不好时
我会暗自庆幸
说什么
“和他们搞好关系”
“尽量去明白他们”
等等之类的屁话
其实都不是我的真心话
我只希望 Shannon 的知己永远只有我们
不加进其他人

我知道这样很自私
我不会强迫
我也不会踏进你不希望我踏进的地方

秘密
我会尊重你
你不想说我不会勉强
因为你有权利不告诉我们
这是我理智的想法

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们
这是我不理智的想法

如果哪天
你们都有了男/女朋友
你们会选择谁?
你们会事先告诉他们
我比他们重要吗?
要是有什么事你们会第一时间赶过来
或者是抛弃他/她来陪我?
我知道你们不会重色轻友

但是
万一你男/女朋友会因为这样就分手
你们还会这么做吗?
义无反顾?
还是会考量当时的情况才做决定?

26/5/201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私心每个人都有的 ><
只是说......其实被一个人独占着的时候,
可能觉得很高兴,因为原来在你眼里可以那么重要,
亦可能觉得很不自在,因为被束缚着.
以我的眼光来看,其实我喜欢被人独占着的感觉 /口\
对不起,即使不知道你是在写我或者不是,
但是我对此还是感到十分抱歉 ><
因为我对谁都好,
以致我的朋友觉得,
'其实你对我的好 是不是和平常人都一样而已 没有特别重视你 全部人的对待都一样'
其实绝对不是的 T^T
我曾经也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我就是不会解决这问题.
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去解决.
还有一点,你不必担心的就是,
我决定永远单身.
我与我以前曾经写过的一篇帖子有绝大的关系.
只是到现在 我一句也没说过出来而已.
迟早一天我一定会找一个时间告诉你们的 /.\

晶茵 said...

其实写了这篇有想过要不要 delete, 因为怕会照成你们的困扰 =o=
但是很谢谢你,至少得到了些许的安慰
也很很对不起,因为我好像想太多了 >-<

Anonymous said...

I'm so happy you're honest and willing to write all of it out :)

I'm also very selfish,
we all have selfish personalities.

I'm jealous cuz of ur relationship with Elaine, Yen Ling, etc they all. =3=

We meet many people in our life,
but SKY is also there for a reason.

'万一你男/女朋友会因为这样就分手'
Then I think they're not worth it,
bcuz they dono how to respect and learn to sacrifice abit.

;)

晶茵 said...

Shannon T-T
Gam dong ToT
I think the same way too, thy're not wort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