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心痛

超级心痛 + 伤心
昨天哭了好久
都不知道自己是几点睡的

当我要出门的时候
原来姑姑还没睡
被他发现了

我的 bou bou 并没有被丢掉
只是收了起来而已
因为她们希望我习惯没有 bou bou 的日子

但最后还是给回了我
没办法
都哭到这样了还能不给么?

不过我最最最喜欢的部分没了
只剩下粗燥的部分
滑的被丢了
真的丢掉了
拿不回了

/
\
/
\

有些重要的东西不见时
不管天涯海角还是垃圾桶
那个人都一定会去找

你说你不会,因为很肮脏和很臭
你还说 我疯了
我只能说
没错,我真的疯了
因为它对我很重要

你还没有有你最重要的东西
你体会不到我的感受
但是直到某天
你一定会明白的

\
/
\
/

今天庆祝妹妹的生日
什么礼物都没有准备到
希望妈咪不会怪我
6/7/201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at least u have part of it back :) Better than nothing.

kershym said...

just now read back your blog saw that my old blogspot name. Now changed to kershayne-musiclife.blogspot.com =D